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海鲜饭

(2016-11-16 09:09:09) 下一个

海鲜,加些菇类蔬菜,加茄汁闷出来的饭,味道非常好

 

做起来也方便,东西稍微多点,看自己有什么材料。我用的夏天自己收下冷冻的一袋西红柿,买的蕃茄酱;海鲜有虾,小块鱼,scallops,和北极贝还是什么的,要有鱿鱼啊,人造蟹肉啊的,大概都可以放,有的海鲜多烧老了不太好吃,少放点;蔬菜放菇类比较好吃。

 

所有的海鲜蔬菜按自己认为合理的先后次序略放点葱姜蒜都炒过,加点调味,西红柿炒后再加蕃茄酱加适当水和盐等,都放一起加米(我用的泰国米)烧开,改小火把饭闷熟就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什么活动啊。说厨艺,我太菜鸟了,要求高可不敢来,没看我的分类,叫"要吃只能下厨房",是到了美国才下厨房的,而且我属于 sense 差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啊,盒子来活动吧!:)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哈哈,谢谢。
la-vie 回复 悄悄话
你做的海鲜饭中西结合肯定好吃,学习了。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要吃没办法。也很高兴在这里跟你们学了不少呢,很多都排在后面没做呢。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好香!盒子能干。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快乐,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周末快乐哈。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感恩节快乐,平安是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海鲜饭,这么丰富多彩,一定味道鲜美,学习一下!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其实是蕃茄汁的功劳,很提味的。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好吃,学习了,盒子的方法很容易学会。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啊,是啊,同样的蔬菜(加点胡罗卜)烧了条鱼。问好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营养丰富,味道鲜美:)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是很不错的,味道非常好,剩下热热也仍然好吃。问好哈。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令人眼花缭乱的一餐好吃的饭!营养太丰富了!问好盒子!祝愉快!居然坐上了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