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秀下今年的菜地

(2017-09-03 09:41:28) 下一个

地是不小的,但种的品种不是太多

 

看到很多长豇豆吧,今年最成功的就是长虹豆了

 

比较容易种的四季豆,这是朋友给的从国内带出来的种子,比较宽长的那种。今年因为长虹豆比较多,这四季豆没太被重视

 

荷兰豆,比较不怕冷的

 

发过一篇   荷兰豆三吃

 

西葫芦,我今年种了两棵不一样品种的,一棵颜色浅些,吃起来差不多

 

 

今年黄瓜指望不到的,自己育的中国黄瓜苗没活下来,买的日本黄瓜,看上去就是老美的黄瓜,因为比较新鲜,勉强可以带皮吃,很多时候我还是削了皮吃的

 

另一样结了比较多的是匏瓜,很多白花,爬得到处都是

 

 

比较稀奇的苦瓜,今年算结了几个

 

西红柿是有的,也相对比较晚,刚开始红起来点

 

这个是老美的茄子,我先生买的苗,只能找块地方帮他种上,倒也有结

 

这个是我的茄子,最喜欢这种细细的了,可惜晚了点,刚看到这个样子

 

推荐个菜吧,随意镶。除了镶在里面的肉糜外,原料差不多都是菜地里的

 

苦瓜切段去籽镶肉,茄子和狍瓜都是用片夹肉,西红柿起油锅炒点色出来,长豇逗就清炒下扔在里面算了。今年没种辣椒,小点的辣椒也可以镶肉烧在里面的,那就甜酸苦辣齐了,小遗憾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别人种菜那么有声有色,很是羡慕!我不会。~~ 问好盒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佩服!+1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佩服!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谢谢哈,问好。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丰收,丰收,快乐,快乐。
爸爸的草鞋 回复 悄悄话 羡慕的我直掉眼泪……我也爱种,就是木有这样一块合适的地,院子都已规划得满满当当。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种植高手!菜地也大,好羡慕。收获这么多,应该是自给自足了。自家的蔬菜现吃现摘味道就是不同,盒子真能干。问好。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真能干啊!
大丰收,羡慕!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大丰收啊!
你家菜地真大啊,是我家菜地的几倍。
节日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得亮亮妈表扬太高兴了。长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菜种得真好。最后一个菜最有创意!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洋插队。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盒子真是绿手指啊,菜种的这么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