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各一方的周末早餐

(2016-10-02 09:48:05) 下一个

老妈在新西兰,老妹家里。妹妹每星期带她放两次风,星期五晚上一次,星期六早上一次。


看看她星期六早上的 Blunch,老妈基本什么都吃,也吃挺多。


倒是弟弟在上海弄得比较清淡,自己做的,清淡诱人。

 

油条我估计是买的,这东西几乎人人爱,很难抵制

 


最可怜的是在美国乡下的我啦,看了弟弟的粥,我也敖点吧,可我没有青的菜了,找了点还不太老的四季豆切碎放进去,看不见的是卷心菜,吃了蔬菜就好,没相就算了。

 

葱油饼挺不错,但不是我从头做的,是买的冷冻的自己放油在平锅里烤的。

 


糖醋四季豆当早餐的菜,相当吃酱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妈妈能吃这么多,说明老人家身体很好啊!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盒子妈妈的食欲很好,身体倍棒!祝周末愉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温馨早餐,虽然天各一方,但是亲情还是把一家联系在一起。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意思的帖子,一家人都吃得很丰盛~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看着都挺幸福的。各有各的味道。:)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天各一方的早餐各有特色。
盒子的妈妈慈祥可亲!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粥看着挺诱人呀,母亲大人看着气色很好,享你们的福呢。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还没去看你又贴了什么笑话呢。新的一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盒子的妈妈什么都吃,身体好,多好:)
虽然天各一方,网络把家人都联系起来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