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年的菜地

(2016-06-11 20:27:05) 下一个

我喜欢弄菜地,每天都尽量花点时间在菜地,感觉那是大脑放松的最好方法,在菜地里干活,这里弄弄,那里弄弄,感觉很舒服。

花时间不等于就弄得好,土质也是个问题,我们这里的土都比较粘,不是太适合种地,当然,看地里的草长得那么好,估计这理由也没人信。还有天气也是个问题,这里的平均最后霜冻日要到五月十日,而且一开始热就非常热,没什么过度,冷得也相对比较早。

不废话了,介绍下至今为止的菜地吧。

自生自灭的东西不少,蒜苗,再长长成蒜苔

 

 

韭菜,不好看,可一直想吃就有,草之类的也很少清理

 

莴笋,今年也没另外种,自己长的

 

 

草莓,每天跟鸟抢着吃,味道不错,可惜不太多

 

 

自己长的就这些了,种的都还刚开始,没什么东西可吃呢,还要等点时间。

花精力比较多的是西红柿,我不是自己育苗的,但一般会在比较早的时候买比较小的苗回来自己养着,价格比较便宜些,这样六棵好象三块多

 

分到盆里养着,入土前可以大很多,稍微借用点季节

 

我最后只种了三棵,被老公送人了两棵(谁呀,不劳而获),还有一棵半死不活到现在还在盆里。

 

现在都已种到了地里,大概这么大了

 

别的还有什么可以拿出来的,种的青菜早开花了,当初一点点也就够下碗面什么的

 

荷兰豆刚有点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绿盈盈的,好喜人。能干!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蒜苗长得那么好!你的草莓也比我的结得多。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真能干,还是蒜苗和韭菜好,哈哈
cxyz 回复 悄悄话 长得不错。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有人跟我介绍吃豆尖,还真不错。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喜欢你的文章。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懂,但那片片的青青綠綠,成績不错,

炒鸡蛋!炒鸡蛋!炒鸡蛋!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真羡慕哎,跟你作邻居就好了。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羡慕!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哇,你可以和彩烟游士家PK了,我最喜欢吃荷兰豆苗了!问好!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你家怎么那么多蒜苗呀?馋死我了~

炒鸡蛋!炒鸡蛋!炒鸡蛋!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