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吃货老妈

(2016-04-24 11:03:52) 下一个

老妈身体还不错,每年就半年在国内半年去新西兰妹妹那里,说是要一直这样直到走不动了。

上星期弟弟发来的夫子庙早餐

 

再去找点以前的,这个是去年八月份一次我微信找不到她,问妹妹,说是没带ipad,结果发几张照片来补偿我。说是家中式咖啡店,不知道那是什么,反正就是吃。

 

 

 

去年重阳节,老妈正好从妹妹那边回到上海,是弟弟在家做给她吃的,看吃得眼睛都睁不开了

 

这大概年底了,跟些朋友在一起

 

 

还有什么,上个母亲节的

 

五一的,快一年了

 

不找了,能吃就是好,能吃就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廣東人說;吃得是福,(穿)著得是祿.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爱吃的人热爱生活! 我觉得你妈妈好时尚啊。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幸福!有妈的孩子是个宝!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老太太好福气。
家有美女 回复 悄悄话 和我猜的一样,芦蒿,这个菜有奇妙的香味,吃过就永远不会忘记!羡慕你有个小资的妈妈。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吃得是福啊!
注册了不能发言 回复 悄悄话 老一辈还是好啊,两三个孩子,到老了被每个孩子惦记着。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有美女' 的评论 :

说是芦蒿,我听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哈哈。
家有美女 回复 悄悄话 你妈妈生活的真幸福,好福气!最后一张照片里蚕豆旁边的蔬菜是什么,你知道吗?还有那个汤,看着就想喝一碗,全都是好久以前常吃的家常菜。
林依 回复 悄悄话 太有福气啦!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老人爱吃就是身体好,盒子的老妈幸福。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身体和精神都非常好。福气呀。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老妈,能吃就是福
Shanghaigirl98 回复 悄悄话 老人吃得动,说明身体健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你老妈真精神啊!这么多好吃的!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老太太身体健康、气度不凡,祝福!
cxyz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老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