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妈妈,好儿子

(2009-03-05 20:39:59) 下一个
我不喜欢孩子,但既然当了妈妈,还是个非常好的妈妈的,这不吹牛,并且和是不是我自己生的孩子没有关系,我认为要当就该当好,并且是自然的从心里的好。
 
前天晚上儿子把数学的回家作业忘在学校了,我昨天早上就早些送他去,在那边教室里陪着他完成。到那里跟老师讲明情况后,老师朝我直竖大拇指。等儿子做完作业,我给他简单检查了一下,都对,就顺便问了他一点问题,讲些小技巧等,真让老师刮目相看啊,老师问我白天要不要上班,猜想她是想抓我当她的辅导义工呢吧。
 
从儿子一出生,我的整个生活都围绕儿子了,休假是去儿子能玩的地方,出去吃饭也根据儿子的需要,看电影也是因为儿子要看,好象常来往的朋友也都是有年龄相仿的孩子的那些了。就是大家常嘲笑的那种 no life 的人吧,而我一点都不觉得遗憾都不觉得冤枉,很心甘这样。就在奥斯卡颁奖前,我先生说 Slumdog millionaire 不适合孩子看,他先自己去看了,然后可以让我自己去,我好象也没兴趣,好看就好看,不看也不少什么。no life 就 no life,我这样挺高兴的。
 
我是很宠儿子的,在他那里,我一点都谈不上威严,他要什么我都尽力去给他办,也从不跟他发火,但他很在意我是否高兴,遇事会常问"Are you mad"或"Are you sad",这是他的天性,他从不愿意让任何人 feel hurt 的,这样的孩子其实根本就不需要什么权威。
 
我家儿子是个天生善良的孩子,一次朋友夫妻带我儿子和他们自己的女儿一起出去,回来告诉我,在有家商店门口见到有残疾的人时,我儿子还会让他们女儿不要去笑人家,真是很懂事的。我家小人走到哪遇到谁都是开开心心的跟人家交往,坐在车里会同隔壁车里的人招手,跟团出去玩更是大家的中心,在机场等飞机有人给他礼物,加油站见到人家中奖的,人家竟摸出二十元钱给他,反正他打过交道的人都跟他很好。好在他不爱吃零食,特别是一颗糖都不吃,否则人家给他吃的,我倒是要担心了。不过,就现在这样,我还是为他的过于善良常常担心的。
 
儿子算不上优秀,但他健康快乐善良,我很满足,我会仍旧尽我的能力培养好他,综合性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彩云追着月儿走的评论:
谢谢,我也不是那么有信心,自己这边尽力吧。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盒子的儿子真可爱!

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盒子是个称职的好妈妈,把孩子教得这么好!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谢谢小美,我们观点挺相同的,很多问题上都是。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盒子, 赞一下。 是个好妈妈。

我的太度和你一样啊。 我常对他人说, “you gave him life, he stops your life". LG 常说, " Raising up our little guy is your 2nd career";

Do our best! All the best to you and your beloved son!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一一知道我说不过你,欺负我吧,对你这种人我有高招,就是认输。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陈默好,谢谢哈。我等下去找篇什么来贴上,博客一直不打点,要被开除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好儿子好妈妈。。。我也赞一个!

那啥?板凳?沙发上的那谁,能不能挤挤啊?
还有加了好友就能看宝贝的照片哦~~~啦啦啦啦~~~


那啥送个挤兑给盒子:
回复盒子:什么我们这边都绿啦?这草地原本应该大冬天也是绿的,因为买的就是那种冬天也绿的草籽,这给我弄得青黄不接呢,还有那啥爬墙虎,也是那种一年四季都是绿色的(专门做围墙的那种,,,你们那边没有?)这给我整的,该绿的花草变黄了,我这该黄的脸色到变得有点绿了。。。愁死了。那啥,葱油饼啊?让我试试?拉倒吧你~~~我几百年前就满师了。。。你老人家慢慢捣鼓吧,成了记得叫我评分。嘎嘎~~~谁叫你送上门找挤兑?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SF!

盒子是好妈妈!我也觉得和孩子在一起其乐无穷。

上两张小盒子的新照片吧?阿姨想他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