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下雪了

(2008-12-21 17:40:16) 下一个

贴几张小人的照片,今天刚拍的,下雪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小孩长得这么大了,还是很帅:) 你们家贴春联吗?怎么看了有汉字?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小盒子长大好多哦,帅帅!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丽思笔记的评论:
艾丽思好,今年雪是特别多,美国很多从不下雪的地方都下了。

节日快乐哈!去看看你又在侃什么了。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哈哈,虔谦,被你的小说迷住了呀。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小盒子真是阳光宝贝:)

羡慕你那里下雪啊,我这儿居然都是大晴天,阳光灿烂,空气冰凉。

马上就是新年,祝好,一切顺利!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评论: 盒子这么晚还不睡觉,搞什么搞?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谢谢青青,确实来得少多了,争取多来来。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盒子好, 谢谢问候, 还以为你不常来了呢. 看到小盒子很高兴, 你把他养的可真好, 我赞赞妈妈吧.

新年一家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燕子,艾丽思,安娜,虔谦。大家都好!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小盒子对吃一点都没兴趣,我写过篇他吃东西的,慢慢来贴上。小孩子只要玩,只有让他睡觉或练琴了,他会说饿了,咳,他要吃点我就高兴死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小盒子我就想说:将我家三子的那几两多余肉送给小盒子吧。。。

嘎嘎


羡慕啊,吃到饭的时候我就跟三子说“少吃一点。。。少吃一点。。。”:)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孩子长高许多! 真好!
盒子全家节日快乐,新年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盒子长大了!
祝你们圣诞快乐!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快乐的小盒子,祝盒子全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小帅哥呵!
可惜来美十几年家门口也没见到雪.
祝盒子圣诞新年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一一好,你家有没有雪都够圣诞节的了,别要求了哈。

圣诞新年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圣诞节过的实在。。。有雪才叫圣诞节是吧?我们这边这次看来不会等到雪了。。。


祝福大小盒子和盒先生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里万事和顺!
ps盒子给我心 香的地址好吧?我电脑上次重整。。。啥也没了~~~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你们有那么多雪呀,真幸福,不过出门要当心点。

节日快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盒子, 雪人都堆好了。

我们这里有 15-18 CM 的雪。。。LG 用3 个小时才把 DRIVE Way 清扫干净。。。 还是用SNOWBLOWER 。。。 

小盒子,很HAPPY 阿。。

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