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讲点盒子马大哈的事

(2008-10-04 11:56:22) 下一个
在另一博客贴过,看到清水如歌的新日志提到避孕失败,就再贴过来给大家助个兴。

我马大哈的例子多了,先讲怀孕的事吧。
 
当时因为用了几个月避孕药,停掉后周期很不准,第一次过掉,以为怀孕了,不是,第二次过掉又不是怀孕,后来再过掉我就不理了。当时我正好换工作和搬家,换了个城市,开车路上比较累,之后搞新家也很辛苦,另外这边吃的东西远远不能和加州相比,因此我来这后又睡不醒又嘴馋都没让我觉得不正常,就那样一直在忙家里和工作的事。
 
后来不止一次,在周末的时候我赖床不肯起,我先生叫我无数遍我还是不肯起来,就想睡觉,等我先生一直叫我把我叫烦了,我就回答说,"让我睡吧,说不定怀孕了呢",他听多了,最后坚持让我去测一下。
 
那时周期已过掉很久了,我就去做了测试,结果真的是阳性,我都没反应过来,把那东西给我先生看,嘴上说,"看么,是阳性啊",再接着去睡。我先生知道后快些拿起电话找朋友去说,再快到网上查妇科医生什么的。我真的是糊里糊涂,到安排好医生预约后,第一次去查时,人家医生说已经十五个星期了,让我马上做各种检查。好在一切都正常。咳,马大哈的盒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趣,那么爱睡觉,我记得也是这样。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马大哈的人有福气啊!再说说其他马大哈趣事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