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子去学中文啦

(2007-11-10 08:47:07) 下一个
真高兴,儿子竟然同意去中文学校了。第一次课我在门外看了一下,上课基本上是用中文的,而他半句中文都不懂,我差不多要放弃了。等他出来后问他怎么样,人家说,"I like it"。兴趣是成功的一半了吧,希望他好好学。

铅笔字的照片很不好拍,意思意思吧。

这是他的书:


我给他搞的田字格:


他自己写出来就乱些了:



我觉得他很了不起了,今天还把 no charge 翻译成 "不charge"了,现在看中文电视常能在字幕上找到不少他认识的字,我上网他也在我的网页上找他能认识的字,兴趣真的是很有帮助的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你在家再教教他拼音。。。一般的来说对没有汉字环境的孩子教拼音他们较容易接受。我家小三子基本能看懂拼音,看着拼音读出来就知道说的什么,也很有意思。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等着你的圣诞节装饰照呢:) 来问候盒子, 周末好!
cliff 回复 悄悄话 多年来,周末我就没有休息过。干什么了?教孩子中文。真累呀!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周末也教了我小孩中文, 硬教:)
问候盒子, 感恩节过的可好? 新的一周快乐!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棒啊,应该好好表扬一下, 一定回学得非常好的!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嗯, 学汉字又带拼音, 很好, 将来打字快。。。

盒子要常常奖励小盒子呦!

祝你们一家感恩节快乐,多多吃火鸡!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很了不起,比我小时候写得齐整多了,好好鼓励一下:))

祝大盒子,小盒子,小盒子爸爸感恩节快乐!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快乐!! 我可是在教中文呢!!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问候盒子, 感恩节快乐!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样,学的大有进步了吧?
谢谢传话, 回头我去一下海坛.
盒子周末好!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世道变了的评论:
真是稀客到,很就不见世道了,在慈播也是打一枪就走了。怎么样?修炼有进展没?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也问虔谦好。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谢谢,弄得我比以前忙不少
世道变了 回复 悄悄话 不错呀!写得好!要鼓励一下!来,啵!!!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好! 好!
问候盒子! 祝好!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只得祝贺。

坚持到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