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Fig Tree

(2014-06-11 17:47:26) 下一个








开车迷了路, 开到了一个花圃, 看到这棵无花果树。

一下子就非常喜欢, 买下它了。

小小的, 已结了好几个果了。

树不一定要大,要开花,才结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海花 回复 悄悄话 这可是花圃的人告诉我的, 可能你那里比较暖。
木呆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海花' 的评论 : fig tree很抗冻的。我们这的fig tree,我就没见过冬天被冻S的。 这个曲子好听,让我想起007,是娃弹的吧。 听见有人在一旁打响指,呵呵
小海花 回复 悄悄话 是气候的原故,现在可以放室外, 九月份时要搬进室内。
你的经验非常正确!
木呆呆 回复 悄悄话 这棵小苗长得真好。好奇为什么不种到室外。建议直接种到花果山上。我的经验告诉我开花了不一定结果,而你的真相证明不开花也照样结果。吼吼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