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赛马

(2007-06-24 20:05:44) 下一个
这里附近的赛马还挺有人气的,作为了解,看看还是挺有意思的。

对小孩有很多禁忌,只能去规定的地方,不过我家小人还是很喜欢。



赛前选手们都到处向观众们展示他们的马。







进入起跑点,开跑。





赛中。





快到了,后面是计分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Ding!

Come to say hi to Hezi. Have a peaceful good night my friend!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赛马很刺激啊,我也喜欢马,人家长得多漂亮啊,双眼皮大眼睛,身材也棒,真好看!
1m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在明尼那波利思的朋友经常给我讲看赛马的故事, 确切的说是等赛马的故事, 他们先进场等了开盘, 礼拜天又反正打电话不要钱的。

我相对来说更喜欢看橄榄球, 兄弟我在这里的主队有红衣火炮, 响起来通天振地的。 我有不少图片, 就是全带上了我自己, 哪一天发上几张只给圈子里的朋友看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