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今年种的小青菜

(2007-05-19 15:22:21) 下一个
邻居育的苗,给了我一些,这是两个星期前,都活了就好,我种了这么大的两块。




一个星期前就可以吃了。




现在要抓紧吃了,也给邻居们些,真希望能给网友们尝尝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Tannenberg 回复 悄悄话 太羡慕了,我们这里阳光不够,葱也长不好。
love9999 回复 悄悄话 吃的时候, 别连根拔啊. 我妈告诉我要掐叶子. 掐了旧的,还长新的.

滔滔不绝. :)
iamcaibird 回复 悄悄话 盒子姐,我现在在Fremont,应该离你很近。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先要谢上下来玩,我可不是重神轻人的哦。

感恩是应该的,但还是感谢上帝比较保险些,耶和华真是上帝的话也入得上坐,对吧?

胡马山别神气,开一天车在我们来说。。。都是怕开车的人啊。

上下求索 回复 悄悄话 感谢耶和华!让你的青菜高产。别忘了给他多供些(1/10),最近老爷子吃的太荤,宝体的灵压比较高。
不叫胡马渡阴山 回复 悄悄话 太欢迎了! 其实一点都不远了, 再开一天车就行了!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艾丽思也吃豆腐啊? 我以为只有我呢。问周末好,你们大概不是长周末吧?

虔谦好,艾丽思那边讲完美女,你这美女照就来了,谢谢,养眼哦。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还种着哪? 谢谢访问, 来问候, 长周末快乐!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也给我寄一点吧,算了,我还是到你家吃吧,不是还有豆腐吗:))

喜欢这菜的长相,象一朵朵的花,多漂亮啊.

盒子周末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青青好,我特别喜欢小青菜,方便又好吃。

欢迎胡马山来玩,青菜寄过去该能当书签了吧。问一句哈,你那莫须有市离旧金山远吗?打算慢慢和在美杀到你们那边去,来个一锅端。
不叫胡马渡阴山 回复 悄悄话 寄点给我吧!
To:不叫胡马渡阴山
莫须有市
CA 98888-0401
USA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绿油油的, 真可爱!

谢盒子分享, 祝好}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哈,这青菜是人家从国内带出来的籽,我拿到时已经是一寸长的苗了。那是上海的矮脚菜,就是根部特别短。

都来做我的邻居吧,虔谦把枇杷树别忘了移过来哦。Laventer 是请不动了,那么漂亮的池塘对我只能是个梦了。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天哪,我也要吃啊,我帮你吃吧:))

对了,这种菜的名字是什么呀?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好贴盒子, 好贴!
生机盎然, 翠绿可爱! 谢谢分享. 加油种菜 :)
laventer 回复 悄悄话 haha 盒子啊 你的青菜长势喜人哦 ,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