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唱

爱歌,爱画,爱穿,爱做梦,爱生活,不爱洗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Tofu' 我是豆腐,祝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2022-05-30 14:59:27) 下一个

最近每到周末,麻麻都经常带我去公园,看着蓝天白云,吹着暖风,晒着暖阳,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我的心情真的是好极啦,惬意有爽朗!

下面是我的又可爱又帅气的片片,想和爱我的你们分享。祝所有的小伙伴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天天健康快乐!也祝所有的蜀黍阿姨,哥哥姐姐健康快乐!

 

好羡慕他们自在悠闲的样子,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游泳:)

 

麻麻随便用手机拍的片片,怎么象画上的景色,真的是美丽迷人!

 

那个人在干什么?

麻麻给我做的雨帽及其不舒服,而且还是用狗屎袋儿做的,哎,真的无语ing......

我最喜欢在草地上尽情放飞自我的感jio。

那个人好像在拍我呢:)要酷酷的!

 

又是一个快乐的一天!

遇到了好多新朋友!

 

遇到了一个叫lovely的小girl,她可太可爱啦!

 

 

看看我的超级可爱瞬间,是不是又酷又帅,又潇洒!

 

 

谢谢观看,爱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可' 的评论 : 谢谢呀,也祝你家小宝节日快乐!
艾可 回复 悄悄话 小豆腐太可爱啦!屎袋儿雨帽好滑稽!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聪明的才女阿姨喜欢我呀,妈妈特别喜欢你的文章,希望你多出好作品。祝你开心快乐又健康!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图文并茂!好可爱的小豆腐!怎么看都看不够!lovely和小豆腐长得有点儿像啊 :)小豆腐在视频里奔跑的样子有点儿King of the land 的气势啊!:)问候艾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