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游缙云

(2006-10-01 07:49:16) 下一个

今年回国, 宿愿之一是要去一次缙云, 很多年没去了, 那里的美景美食一直让我惦记, 另外那里还有两个小时候一起长大的朋友, 现在都有了不错的事业和家庭, 很希望能有机会好好招待一下我和我的家人。

缙云是浙江省的一个县, 在杭州和温州之间的铁路沿线上, 从上海坐火车到缙云大概要八小时。

仙都是缙云的主要游览去处, 是一处以山水峰岩为主的景点。那里起码有两样景点很值得我介绍一下。仙都闻名于世,是由于鼎湖峰, 我们叫它石笋, 有700多米高, 背山临溪, 据说是世界上最大的柱石。另外, 仙都的美,很大程度上还因了好溪的蜿蜒游走, 如同一条玉带, 柔软而婀娜地回绕在群山之间, 让人觉得那水是充满灵气的。

看一些照片吧:

火车上拍的一景, 软卧不能开窗, 隔窗拍的。



我的朋友之一在当地开了家琴行, 他夫人办了个琴校。


仙都风景照太多了, 我没去过桂林也没去过华山, 就满足于仙都的美和险了。

那个石笋, 要很专业的人员才能攀登上去的。




上山的路上, 好溪


半山腰


到了山上, 能见到的美景就太多太多了, 石笋, 好溪都尽收眼底, 说是从上面看下去, 看得出一个大阴阳一个小阴阳, 我没找到太明显的照片。








两个朋友都比我小不少, 他们各有一个女儿, 都比我的儿子大, 几个孩子在一起挺有缘分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儿子比较Social, 是不是?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在你"人性"一文发了评论....有关慈播的.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Greetings! :)
that's all i can key now ....
oh, nice pictures! :)zhong1qiu1kuai4e4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来玩, 还是你那边漂亮多了, 我一直去玩的。我在努力找东西贴。
laventer 回复 悄悄话 盒子 我来串门了,这样的照片多发些,喜欢喜欢。小家伙到哪里都能混。喜欢你的儿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