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欧洲

世界风情见闻,欧洲生活故事, 随笔,小说,交流
个人资料
简妮真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新衣服

(2011-06-26 23:17:59) 下一个
最近买衣服很有收获。其中有Prada的一套土黄色西装套裙,还有Prada的一条很特别的时装裙,Vogue的网站上有照片
http://www.vogue.co.uk/fashion/show.aspx/full-length-photos/id,6934/Page,2
是第26款。

第一次买这样大胆设计和布纹的连衣裙,试在身上,却有非常的效果。晚上穿了出去约会,一定会有人侧目。
另外有一条裙子是和旗袍有些相似的,做工非常精致,裁剪特别,仿佛全手工,用料也非常高贵,是6267的Ready to wear,在Vogue的网站上也有照片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Prada套裙



今天把自己从去年以来搜集的名牌衣服都挂在了新买的深棕色立柜里。把立柜的门敞开,看到那一律深深浅浅的素色,自己都不禁要笑。看来我是天生不佩穿艳丽性感服装的人,连挑衣服买都会自自然然、老老实实去买那素色的。

不过这半年多的努力还是很有成效的,我穿衣服的品位不是提高一点两点。有个人在一个月前对我说,我仿佛是从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

女人喜欢时装应该是天性,我只不过把这天性捡了回来。在阳光下,让我们更加自信更加有品位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简妮真人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ncbluesky 回复 悄悄话 I love all the dresses you picked. Great taste! Enjoy dating, enjoy life.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 更多的这样快乐的时光.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条白色更多些.不过可以想象它们都非常适合你的气质.好衣服就是MAINTENANCE要费心些,不然对不起它们的昂贵价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