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欧洲

世界风情见闻,欧洲生活故事, 随笔,小说,交流
个人资料
简妮真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皈依

(2011-05-04 08:37:14) 下一个
复活节有三天的时间在Fiesch。 这是Wallis省的一个山村,完全被山包围,附近有常年不化的雄伟的冰川。这个季节去到那里,非常宁静。中国人的基督教会在那里有四天的营会,我被朋友邀了一起去。如果完全不信教,是不会就那么轻易前往的。

营会的地点是一个很大的体育培训中心,里面有简朴的吃住设施。第一天下午到达的时候,有中国教会的人组织入住和散发营会活动计划。我被安排在一个四人房里。房间的简陋如同学生宿舍,床是上下铺的。有一扇木头的小窗,看得见对面的山坡、木房和牛羊。我把领来的床单、被套和枕套换了,在床边坐下,那一刻感到自己的心非常清静,简单得如同这间房间。

晚饭之后去参加祷告,唱赞美诗,在人群里流下泪来。我知道我的心其实早就向神打开,只是等待他来播种。

接下来的两天,清晨7:20的时候我去参加晨祷,8点用早餐,然后听牧师的讲道。牧师是2008年见过的冯秉承牧师,很有智慧,讲的题目非常深入浅出。时间就这样飞快地流走。

下午休息的时候,我一个人去游半小时的泳,然后和一个女友在附近散步。春天来了,不仅周围的山、草、树是新绿,路边还有芬芳的丁香,风和日丽,道路上空无一人。深深地呼吸清凉的空气,整个人觉得很轻。牧师说,信教的人会被爱、和祥、温暖以及谦卑充盈,会明白生命的真正意义。那是多么令人神往的境界。现在回想起来,那几天真是一段和神很亲近的日子。

4月6日的下午,是我受洗的日子。简单的仪式,冯牧师,两个见证人和另外一个受洗的姐妹。一切如同水到渠成。

回到家后,我把冯牧师送给我的CD圣经放出来听。每天几个小章节。我开始在睡觉前为自己和爱的人祈祷,然后安心地结束一天的活动。

这是人脆弱和卑微的智慧为神的无边智慧和力量而倾倒的结果。而我,因为认识了神的伟大和温暖而充满了感激和信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简妮好,我也在那个营会上,扇子舞里面的最高龄成员。
事先不知道你去,也太忙了,要是认出你,俺会找你聊天去啦。

真为你高兴,神是我们永远的避难所, 也是我们心里的力量!

愿神祝福保守你,身体心灵都健康,神赐平安常在你心!
天涯.知己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简妮,

虽然很久没有留言,一直在关注你.下面是一个基督教的视频网址,愿与你分享.夏天到了,祝你和彤彤快乐!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YeesZLZVgo8/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主,和他亲近,你会经历很多惊喜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主,和他亲近,你会经历很多惊喜
水晶水晶猫 回复 悄悄话 真为你感到高兴!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简妮,最近比较忙, 没有过来看你,心里的感觉不再焦急,而是觉得你一定好好的, 果然如此。。。。
愿你的心沐浴在神的爱里。
JTD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
简妮真人 回复 悄悄话 Sunday I went to church. A good feeling. There was a dinner together after the pray. I sat among the people ans was quiet.
I pray each night before going to bed, and pray when I wake up. This is a feeling of not being alone...
merian66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回到了爱你造你并赋你在世上有使命的阿爸父面前。天天读经,不要放弃。
诗篇23 回复 悄悄话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认识主耶稣。太好了! 心里对你的惦记,总算放下了。愿创造宇宙万物的真神,亲自来安慰你,引导你,让你前面的路,越走越光亮。
xyz@wxc 回复 悄悄话 挫折的时候,或是德行有孤,信仰是磐石。你聪明而细腻,千万攀住。
简妮真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是值得高兴。第一次接触到神是在悉尼呢。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我自己是无神论者,但那不妨碍我为找到依托的人而感到高兴.所以,为你高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