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欧洲

世界风情见闻,欧洲生活故事, 随笔,小说,交流
个人资料
简妮真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更珍贵的兔子

(2007-03-29 13:38:12) 下一个
很快就是复活节了。去Migros超市买菜的时候看到那里有Migros免费分发给孩子的有兔子纸样的卡通册子。是那种鼓励孩子用水彩涂上颜色,然后裁下兔子的身子和四肢,再然后用活动钉子固定在一起、用绳子吊起来的那种手工卡通兔子。册子上写着,用制作好的兔子可以到服务台换到一只巧克力兔子。

第一次我取了一个卡通册子回家,晚上给彤彤做了一只粉红色配紫色的淡雅的兔子。她问我, 她也能做吗. 第二天,放学时我去接彤彤的路上,拐到Migros拿了两个卡通册子。回到家,吃过饭,她和邻居家的一个男孩一起每人做了一只兔子。两个孩子边做边交流,高兴得不得了,而且相互夸奖、相互帮忙,相互约好要结伴去Migros换巧克力兔子。第三天,彤彤自己去Migros拿了四个卡通册子,回到家又做了两个。 第四天上午,我突然发现自己家门口的复活节树上只孤零零地挂了两个彩蛋,于是把四个做好的兔子挂上去。真是很美。从外面的小路上走回家,很远就能看见。非常热闹温馨的颜色。下午的时候,我们取了一只兔子去Migros换了一只巧克力兔子。那时侯我们发现那些卡通册子已经分发完了。彤彤把巧克力兔子一直抓在手里,非常高兴,想马上吃了。我说,明天我们还可以取一只兔子来换,你就会又有一只巧克力兔子了。她回到家,看了看我们门口的复活节树,说,妈妈,我不想要巧克力兔子了,我要这些自己做的漂亮的兔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香草仙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很少看到文章介绍其他国家人怎么过复活节。谢谢你的复活节温馨小品。
简妮真人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a lot!
yoke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篇生活小品,看到那些可爱的兔子,也能分享到你们的快乐。喜欢你的文笔,对生活的体验,品味。期待着下几篇柬埔寨之行的文章。
常在这里潜水,今天冒个泡,说声谢谢分享你的好文章,好心情!
tuoniao 回复 悄悄话 自朋友推荐了你的博客,经常来看看,不过一直潜水,呵呵
上周在英国的朋友跟我提到你的博客.我非常欣喜他们可以通过这里了解瑞士的生活状况,所以下决心冒上来^-^
简妮真人 回复 悄悄话 你们的照片有没有供应?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我让女儿看了你博客上彤彤的照片,她嚷着还要看彤彤爸爸和妈妈的照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