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欧洲

世界风情见闻,欧洲生活故事, 随笔,小说,交流
个人资料
简妮真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走遍瑞士——魔鬼桥

(2006-08-07 13:01:35) 下一个
魔鬼桥在艾因斯依都Einsiedeln附近的一条通车的山路上。盖瑞带我们去那里主要是因为这是座有个小典故的廊桥:很久以前,有一个专门研究草药的修士在魔鬼桥头的那座老房子里出生。这个修士的头像镶在桥头的一块大石上作为纪念。而那座老房子至今还在,已经是个家庭经营式的餐馆,旁边的院子里放了很多露天的桌椅,不远处便有牛羊,非常恬静。 我们的车停靠在餐馆外的片刻,从台阶上悄无声息地跑出来一条可爱的杂色犬,非常友好地走到每个人的面前抬头打招呼。彤彤非常欢喜地和它在一起玩。 在廊桥前照了些照片,然后走上桥看两边的风景。是一条小河,因为下雨,非常浑浊,可是两岸的树林围绕,非常幽静。是个远离尘嚣的地方。如果不是地道的本地人,谁又会知道这样的所在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amy2050 回复 悄悄话 是的,你说的对,要努力。有爱,在那里都快乐。就像你的小彤彤,她真可爱呀!每次看到她的照片,我都觉着开心。
简妮真人 回复 悄悄话 没有什么是完美的。既来之,则安之。我常常对自己说,又很多和我们的处境一样的人。重要的是活得快乐些,那就得努力。
Amy2050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那张ID照片是我的最爱,因为那也是我的dream time。常常来看你的blog,因为我也在欧洲, 有很多的同感。这里美丽,恬静,可是总有一些东西不能take it easy。好像是缺少一种atomosphere,让人有点失落和寂寞。虽然有了家会好一些,但是...
简妮真人 回复 悄悄话 enjoy!!!!
流云200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简妮,通过你的视野,我们看到了一个不同于北美的世界,仿佛是世外桃园,真的好喜欢瑞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