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欧洲

世界风情见闻,欧洲生活故事, 随笔,小说,交流
个人资料
简妮真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彤彤生日,轮番开party

(2006-05-24 10:30:12) 下一个





幼儿园的同学们来家里庆祝彤彤生日
我六岁了
彤彤的礼物们,彤彤很骄傲
上星期天请中国的孩子来庆祝彤彤生日


彤彤6岁了,过了夏天就能上学。
每年过生日,我都会请几批小朋友来开party。
其实挺辛苦的。昨天是请幼儿园的10个孩子来家里。一早去买了糖果等等,然后自己做生日蛋糕,插上蜡烛。彤彤帮助把各种糖果放进不同的碗里面端上桌子。桌子是专门为party的场合买的,很沉,平时都放在地下室。上个星期天为了请中国的孩子们来给她庆祝生日才搬上来。幼儿园的10个孩子正好挤一桌。
party的节目是,先现场做棉花糖。是我在网上买的很漂亮的一个棉花糖机转出来的。每人一大根。孩子们高兴得疯了,象等食的小鸟一样眼巴巴地围着我排队领棉花糖。然后是唱生日歌吹蜡烛,每人用个小盘子盛了蛋糕吃。吃完后当然就是玩。我安排了小游戏,比如蒙上眼睛给小黑板上的小丑画鼻子,做得好的有奖励。他们也很老实地排队来参加。
晚上,孩子们走光了后,我把彤彤打发上床,一个人收拾到深夜。累得很,想想好像从下午就一直是站着的,没有休息过。真想马上躺倒在床上睡下去。不过,彤彤临上床前我没有忘了抽时间帮她把礼物整理好,堆在一处,让她站在礼物前面骄傲地照相。
那一刻,体会到温馨和欣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lunallena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彤彤,是个懂事可爱的姑娘。
kiwi36 回复 悄悄话 I think you'd better not to post your daughter's photos online. Many children's photos have been distorted. And even worse, the photos expose clues to malicious children hunters.
when you blog, use fake name and fake address.

A network security consultant
简妮真人 回复 悄悄话 www.ebay.ch, but I think the saler has sold out all the machions
jss 回复 悄悄话 你好,简妮.你有一个很棒的女儿呢!
请问你在哪个网上买到的棉花糖机?价格是多少?我是在加拿大.麻烦你告诉我.谢谢了!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简,你是个好妈妈, 不折不扣的好妈妈.
简妮真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yuexy 回复 悄悄话 Herzlichen Gl點kwunsch zu Tongtong磗 Geburtstag und viele Gr?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