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欧洲

世界风情见闻,欧洲生活故事, 随笔,小说,交流
个人资料
简妮真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楚:十六日的放暖ZT

(2005-07-19 23:58:34) 下一个

文章来源:

?春天很暖,忧伤很空。我在电脑面前,握紧手指流出这样的文字,故事与己有关,尽管今天的时光略高于显苍凉了一些。

我看见你的影子在我眼前行走,手心微凉。一步,两步,三步,慢慢踏进了前面的房间,来不及看清楚你的模样,于是我猜想,究竟你是我臆想出来的,还是那样真实存在的。

而耳朵瞬间长出了诡异的幻觉,蓝色的妖异,从我的整个身体开始滋生,心被裂开以后的线索所填补着。不停的,不停的,飞身下坠。沦陷象一场无可抑制的毁,抓住所有泪水倾注的过往。

窗外看去,城市繁华得有些糜烂而落寞,只是我住的地方是山上,没有霓虹,没有高楼,有的,只是废墟,和狭隘感的失控。

影子在随,二月的时候,告诉自己,只有这样的女子,才可以让我爱过后,死去。
我也仅仅希望,有个爱我的女人,每夜我可以轻轻从背后拥着她,安然入眠。哪管它天个老地个荒。
这样真实的拥着,从眼神里的明媚,可以看到天堂。

屋子里的声音落寞的放着,所有交接的歌词都在传递着同样的气息,沉默而按捺不住的欲望纠缠着我直到死亡。虽然有些味道从未淡去,我依然还是轻易的就沉溺进去,听完,才发现自己没有忘记流泪。

这一生我要的只是一个你,午夜梦回的时刻,心脏被天涯的人隐隐牵动。
是的,我在等待着,等到时间沉到底的那一刻,眼角眉梢,也全是掩不住的期盼。
有些酸涩,有些疼痛。

而梦,就在此时的思念里被蓬勃,你嘴角的那颗痔,同我记忆里的点点,一样的铭心不可抹去。
于是我幻想自己是条鱼,从你的眼瞳里,找寻着出口,这样的顺流而下,不知道可否一起看到世界的尽头。

忘了我们相遇的所有情节,可是记得黑暗里,揉和着温暖的拥抱。
开始把心中的激情渐渐趋于平淡,因为我知道我在等,而不敢去背负太多。
可是还是怕,怕别离,怕疼痛,怕伤害,怕你的眼泪,你寂寞的声音里流露出来的感怀。

宝贝所不知道的,是我在烟花下面,明析了这许多的前尘过往,我已带着绝决的姿态奔往你的方向,因为那里有风,我无法停止。

还是这样的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