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余哲诗

何 愁 不 能 永 生/假 如 我 是 七 弦 琴/让 生 活 这 位 至 美 女 神/拨 动 我 的 心 弦/奏 出 她 的 心 声/留 下 一 串 无 尽 的 回 音
正文

告白癌仙:如果你让我归天... -我的墓志铭

(2005-03-19 10:40:33) 下一个
你、我、和TA 本是一体、无体之一 我的一横一撇... 都有TA 我是TA和我的杰作 TA的一竖一踢... 都有我 我无处不在 无时不在 你、赘肉不赘 是TA你我共同创造 TA是谁 是你、是我 是他、是她 是(牛也)、是它 是你我他她(牛也)它们 TA不是神 神是TA TA是一切 无体、无名 (写于2001年12月21日, 改于2002年4月15) 附英文版 TO CANCER: IF YOU SEND ME TO HEAVEN ... -- My Epitaph you-and-i-and-S/HE is one Every bit in me contains S/HE i am S/HIS work and my own Every bit in S/HIM contains me i am everywhere all the time You redundant and yet not at all -- our joint creation S/HIS-yours-and-mine Who is S/HE S/HE is you, is me is he/she, is it is us-you-they S/HE is not a god/dess God/dess is S/HE S/HE is everything-altogether formless and nameless 12/21/2001, 4/15/2002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