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余哲诗

何 愁 不 能 永 生/假 如 我 是 七 弦 琴/让 生 活 这 位 至 美 女 神/拨 动 我 的 心 弦/奏 出 她 的 心 声/留 下 一 串 无 尽 的 回 音
正文

命 运 与 创 造

(2005-02-19 10:58:19) 下一个

       -- 长 江 截 流 前 夕 三 峡 原 貌 游 感 思


我 相 信 命 运
也 相 信 创 造
非 我
、、和
、、、我

、、共 同
、、、、、创 造

我 相 信 创 造
也 相 信 命 运
命 运 中 有 创 造
创 造 中 有 命 运
命 运 就 是 创 造
创 造 就 是 命 运

    (写于2002 年 9月 中)

 

附英文版


DESTINY VS. CREATIVITY:
THOUGHTS ON TOURING
YANGTZE GORGES ON EVE OF DAMMING


I believe
in Destiny
and also
in Creativity
-- the creativity
as shared
between the self
and all the other

I believe
in Creativity
and also
in Destiny
Either one
is IN the other
Either one
IS the other

(Translation 11/4/2002)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