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

不知不觉,就走了那么远。
个人资料
正文

爸妈来的日子

(2011-04-17 19:36:05) 下一个
终于爸妈来了。

才从中国回来一个月,我已经觉得带淘淘很累了。20多斤重的小身子时不时地要抱,我的肩膀的酸痛越来越严重。没有任何锻炼,整个人感觉很不好。吃饭也就匆匆打发,有的时候小熊晚回来,累了一天我还要加班加点地带淘淘没人接手,我就特别暴躁。一个人带孩子,真是累啊;不知道那些生了两个三个的妈妈是怎么过来的。心里要两个宝宝的宏伟计划开始有点动摇了。一个都手忙脚乱,两个我还不得壮烈牺牲啦。

数着日子盼爸妈来,这个可真是盼星星盼月亮啊。主要是有人帮着看淘淘,我可以去做家务,不用等到晚上淘淘睡了以后,七手八脚地忙了。看孩子+做家务,从早上宝宝睁眼忙到晚上我闭眼见周公,这都没有属于我自己的喘息时间了。看着老公下班跑到他房间里“解压”,我就憋屈得慌。想到今后上班以后,还是上班公司里忙,下班家里忙。心里就开始绝望。这苦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哇。

爸妈来之前,淘淘病了,我心里这个急啊。游泳也不能去了。娘儿俩在家里大眼瞪小眼——当然淘淘是大眼我是小眼,这日子益发地漫长起来。 好不容易爸妈驾到。他们第二天就开始照料淘淘,煮饭做菜。朋友打电话来问爸妈来了咋样,我回答,好久没有这样吃饱过了。瞧着苦大仇深的劲儿。

和爸妈聊聊天,出去买菜逛街,一起看着淘淘一点一点长大,觉得心里又充满了“家”的感觉。和父母相处也不是全无矛盾的,但是现在是他们初到的蜜月期,呵呵,所以双方感觉还是很温馨的。就是小熊有得重新习惯油烟缭绕的厨房,还有家里多两个人跑来跑去,不再是两人世界,不对,三人世界了。

很感激爸妈为我着想,来帮我带淘淘,让我可以无后顾之忧地去工作(给淘淘报好名排着队的托儿所告诉我今年5月是没戏啦),救我于水火啊。他们来了之后,我一口气看了好几本书,重新开始跑步,终于觉得自己至少能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的当然家务方面,这不才把想了很久的蒸汽拖地干完了。接下去给车子吸尘什么的,可以陆续做起来。

接下来得慢慢给淘淘断奶了。这也是我的一大心事。希望能够顺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