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

不知不觉,就走了那么远。
个人资料
正文

15周啦

(2009-12-26 15:04:34) 下一个

一个夏天都在忙着到处潜水,玩得不亦乐乎。和小熊嘀咕了几次,我们两个这样也挺不错啊,有了孩子,就没有这么快活了——说是这么说,来自年龄和父母的压力还是不能忽视,还是要个孩子吧。

 

9月份开始尝试要宝宝,没想到一举中奖。记得那天早上早早起来测,两条线!高兴地把小熊叫起来。他还在睡眼蒙胧之际,就被我这么轰炸,我还指望他和我一样高兴呢。没有几分钟他又钻回被窝睡懒觉去也。不过他后来说,原来以为要长期战斗呢,没想到第一个月就有了,言语间有沾沾自喜的意思。

 

怀孕了俺还是继续去跳舞、游泳和攀岩,就是长跑不敢继续,改成快走了。后来妇产科医生(OB-Gyn)说长跑其实没事的。有的时候犯懒,被朋友一叫,也就去了。初期的轻微恶心在运动之下基本上就过去了。因为反应之小,没少担心小家伙是否还在肚子里继续成长。第一次去看OB的时候这个忐忑啊。第一次听到孩子的心跳,好歹放了半条心下来。

 

10月里头的第二桩大事是买了房子。搬家的时候幸好有好多热心的朋友帮忙 。搬家之后的周末自己忍不住搬了些东西,结果第二天就腰酸有褐色血迹出来,吓得我不行了。赶快打电话给医生。不过接电话的护士说没事。接着自己又有两天的褐色血迹。心里这个后悔啊, 祈祷我的宝宝没事情就好了。还好挨到周四就做了超声波,超出来它好好地躺在那里手动脚动呢。看着屏幕上他/她的样子,好一会才反应过来这个小家伙原来在我的肚子里呢。想想他/她只有桃子般大小,就觉得太神奇了。

 

总之现在不敢轻举妄动,啥箱子都让小熊搬,不过还是有忍不住的时候希望小家伙没事情吧。现在啥运动都因为折腾房子暂停下来,还是运动感觉好些。过了前面三个月,体重倒是没增加多少。胃口也不怎么大,就是为了肚子里的小生命拼命塞绿叶色拉 。估计小家伙吃得脸都绿了。前两天又感冒了,心里又少不了担心一阵。可能是没有运动的结果。医生给我听宝宝的心跳,一切正常,总算是放下心来。

 

生孩子就得担心一辈子,我的一个同事说,好好享受怀孕吧,这是你唯一确定知道你的孩子在哪里的阶段,出来了就得担更多心思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