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

不知不觉,就走了那么远。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公不在家

(2009-02-01 12:48:29) 下一个
山中无猴子,老虎单身过贝~

小熊周五去三小时车程的他爸家过周末了。我周五发英雄贴把一帮网友召集来我家开party。大家喝酒聊天不亦乐乎。第二天早上爬起来大洗特洗锅碗瓢盆,然后又洗衣服整理家里,折腾完了就出门参加前同事聚会晚餐。尽管出无车,自己一个人也乐呵呵地倒地铁去那遥远的士嘉堡。

小熊不在家的时候,心里特别清静,好像回到从前单身的生活。写写文章,听听音乐——倘若现在我还没遇上小熊,估计也是这么一个人悠闲地过了。喜欢单身的生活,就是因为这份不受干扰的恬静心情。我喜欢和朋友闹哄哄地谈笑,也喜欢一个人坐在灯下听着爵士涂涂写写,看看书。想想,单身生活当中可以做的事情那么多,怎么会无聊?从前不见男朋友的时候,自己忙个不停,生怕错过了生活。

小熊在家的时候,自己心里总是有这样那样的想法,诸多疑问。结婚就这样么?一人守着一台电脑? 怎么他宁可在电脑面前一整天都不和我消磨时间呢?越想越委屈,爆发出来两个人都不高兴。估计女孩子都是这样,没有老公的关注就比较不满。还不如他不在清静些。

常说小熊你去其他地方工作俺也支持你。这倒不是我伟大愿意牺牲自己成全他的事业;而是觉得一个人在家也很享受,和朋友去疯玩也不用跟谁交代。不过小熊也不上这个当,总是表示他宁可少挣也要两个人在一道,可怜我的美梦哗啦哗啦碎了一地。不过话说回来人生这么短短几十年,两夫妻分居两地,浪费大好青春,也比较可惜。小熊不愿意分开,也有他的道理。

还是多撺掇撺掇他去看他爸吧。Take a break。挺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