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

不知不觉,就走了那么远。
个人资料
正文

放手不管有多难

(2007-06-16 15:05:26) 下一个

和小熊在一起之后,才痛切地感到恨铁不成钢的滋味。自己没有了工作,他这一年多,也没怎么发简历,忙忙碌碌地过掉了。有一两次通过认识的朋友去面试,但是最后都没有了下文。


而我自己。没工作的时候担心,有工作的时候也担心如果没有工作以后怎么样。我真希望至少小熊可以有个工作,自己的压力不会那么大。倒不是要靠他养,只是知道如果一时半会找不到工作,至少,他还可以顶一阵。如果不努力,结婚,生孩子,不知道猴年马月才可以进行下去。而他,只是说,一切都会好的,一切都会有的。

不知道怎么更好的沟通,我只是坦白和他讲,我留在这里苦苦挣扎不放弃,也是因为不想放弃我们这段关系。可是我觉得他并没有为我们的将来在努力奋斗。

他说我没有看到他的努力,对他应该鼓励,而不是告诉他他有多糟糕。他要求他的自尊。可是从前我试着推动他找工作,他还是整天东忙西忙;要不就说我嫌弃他。真的不知道怎么才能让一个男人可以重新振作起来。我的要求,和任何一个平常女子的所要的并无不同,为什么他就是不愿意懂得我呢。

前些日子吵得不可开交,这两天休战,决定不要这么为难自己。然而路过他书桌,看到他又在关注不相干的杂事,怒气就升腾不已。心里忍不住念叨,don’t let me down

我这样容易受影响,怎么能对他放手不管?忍不住说几句,他又反感。不知道怎么沟通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