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

不知不觉,就走了那么远。
个人资料
正文

04年普吉之旅

(2006-08-29 13:19:34) 下一个

等了一年终于去成了普吉岛。不知为什么,已经没有第一年那么兴奋。

泰国的确很热,我最有印象的是下午跨出空调大巴,热浪袭来,几乎昏过去。

 

去了好几个岛,包括最有名的PP岛。克服自己的恐惧作了一次深潜,感觉水不是那么清澈。有些灰暗。没有敢仰头看,而且不想浮上水面,因为怕上去了就不敢再下来。水里除了气泡声只听见自己的呼吸声,很粗重,紧张的时候呼吸急促。教练给我看了很多东西,海底的藻类,珊瑚,也让我喂了鱼。觉得鼻子有点进水,但是忍住没吭气。大概氧气管咬得太用力,第二天腮帮子疼。

 

在海边也穿了比基尼,同去的团友女孩子穿我这样三点式的很少。去了一处碧蓝的港湾做浮潜,那里比较浅,三四米而已。那个蛙镜老是漏水,还害得我吃了好几口水。美丽的热带鱼围绕着身体游来游去,不时地来啄手上的面包。那里的海水就很比深潜的地方清澈许多。一眼到底。情人沙滩是很小的一方沙地,停着好几艘快艇,还有几只木船。老外挺多,看到了一个无上装的女子。但是我可不考虑裸晒,因为自己不够规模。情人沙滩,就得好好地躺在那里消磨时间。象我们这样去了半个小时就走了,真是让人怅然。

 

晚上去了巴东的酒吧街,满酒吧都是老外。酒吧外面一溜停着好几辆拉风的哈雷机车,还真是漂亮。还跑去吃了Huskin& Robbins  的冰激凌,还是有些甜腻,最好吃的还是Dairy Queen ,不腻。也吃了顿海鲜,但还是冰冻的,不是活杀。不算贵,两个人520泰铢,一百多人民币吧。

 

泰国的水果也很好吃,便宜而且种类繁多。最喜欢的就是木瓜。可惜没有带回来。

将来再去,就是和恋人一块去了。而且不跟团。和他去泡吧,玩海水。吃水果,吃海鲜,看Show。多美妙,玩一两个星期。悠哉游哉。因为没有去过夏威夷还有马尔代夫,井底之蛙地认为普吉很美妙。我还向往着海滩上的Party呢。在普吉也没遇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