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

不知不觉,就走了那么远。
个人资料
正文

德国日记之洗澡篇

(2006-08-27 15:52:05) 下一个

今天和小熊的妈妈和舅舅去游泳了。在他妈妈怂恿之下,我去了桑拿区...一个男女共用的地方。男女共用不稀奇,但是那里的规定是男女都不能穿游泳 衣,大家都坦诚相见。围在身上的毛巾,是要垫在身体底下的,整个身体包括双脚都要放在毛巾上,以免桑那流下来的汗弄脏了坐的地方。

 

脱了光光的,我和他 妈妈进入蒸气浴房,里面做了四五个人,都是男的,都是光光的,我的目光不知道怎么放好,于是只好看他妈妈或者盯着地下。不知道他们有没有看我。不过他妈妈说在这里,盯着人看是不礼貌的,所以估计他们也不会盯着我看。(希望吧。。。)蒸了一会出来,边上有个小小的游泳池,是冷水,跳进去冷却了一会,再到室外 的躺椅上休息,可以反复地进桑那出汗再去游泳池泡冷水,我可不想这么折腾。睡在躺椅上真是浑身每个毛孔都舒坦,头顶上的绿叶摇曳,遮住了阳光。也好,不晒。

 

休息了一会,又去矿泉水游泳池,有了先前泡冷水的经验,就不太怵进冷水池了。但是,一步步踩进水池,还是让我浑身发抖。据说水中的矿物质可以去皮肤中死掉的细胞。我只是觉得浑身象有什么东西在叮着皮肤表面,他妈妈说这就是矿物质的作用了。美肤的事情一定要做。所以还是在水里来来回回游了几圈。因为是周 五,各个游泳池里面的人可真不少。在几个游泳池泡来泡去,起身去洗澡。出来的时候,又象第一次来的时候一样下雨了。真是巧。没吃午饭的我已经是饥肠辘辘。

由于昨天晚上到他阿姨家吃饭,又吃得撑的要命,什么香肠啦,土豆色拉啦,饭后所以今天大家都有又罪恶感,大概晚上就得一切从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