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

不知不觉,就走了那么远。
个人资料
正文

一次有趣的派对

(2006-08-26 22:06:30) 下一个

昨日去参加了一个有趣的派对。小熊在一家攀岩教习公司当教练,老板决定邀请教练们参加在他家举行的派对。我一进门,还没坐定,就被老板的太太拖到偏厅里,拿一张纸开始辨认地板上的攀岩器具。我两眼发黑,小熊只是实践里教我攀岩,从来没有让我看这方面的书,我哪里知道那些器具怎么拼写。而且,还有一些长相可疑的器具从来没用过。乱七八糟一顿胡猜,好歹还被我弄对了几个。然后吃完饭后又开始气球造型比赛,还有教练们比试打绳结,大家组队设计救援方案模型。有声有色,好不热闹。以前去派对,不是吃喝就是和不认识的人胡聊一番,这次派对,是攀岩的主题,比赛内容也十分应景,唔,还是挺有新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