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

不知不觉,就走了那么远。
个人资料
正文

忧郁的星期五

(2006-08-18 20:24:35) 下一个


今天和小熊去湖上,中午的时候阳光很烈,但是湖上的空气温度也没有那么高。由于同去的还有他的一个同学,和小熊的妈妈。我出奇的安静,因为满脑子在想着那个拒掉的offer,拒绝之前一直找拒绝的理由,现在却在找理由让自己后悔。真怪。也许是因为对未来的不确定。小熊回到家,问我在船上为什么不说话,我说为了工作的事情犯愁,看不到将来。他知道我的情绪低落,所以和我在沙发上坐了很久。晚上小熊拉我去Future Bakery吃蛋糕,我去了。并肩走在Bloor街上,聊着天,心情渐渐缓和过来。





现在不上学了,朋友工作的工作,回中国的回中国,有时郁闷起来,连个坐下聊聊的朋友也没有(发泄心情时当然想吃中国菜,说中文)。想来小熊也承受了我不少的负面情绪,好在他还是很乐观的。他总是说,至少我们两个还是在一起。来到加拿大,碰到他,也是幸运的。远在他乡的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总有一张笑脸和一个温暖的怀抱,于是也坚持走到了现在。如果单身在这里,也许现在也就回中国去了。



他,是我不服输的理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