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愉快周末

(2006-10-29 16:34:55) 下一个




从网上看到有个"温哥华摄影俱乐部",这周六正好是他们每月一次的交流会. .?莲?:? 
下午就去了那儿,在城里的"Roundhouse Community Centre",那里有许多的活动.找到CLUB的活动室,来的人还真不少,有些人看着就象是搞摄影的,哈哈. ?橜 ?燵p  
今天的主题是介绍"肖像摄影",还有就是每次都会评论会员的作品,觉得听听还是蛮有收获的.会后还有FIELD TRIP,今天是去"南瓜地"(丰收的季节),因下午已和朋友约好要去爬山,故没有参加. ?Bm勒飉?  
在讲人像摄影时,主讲人做了些照片的后期处理,让我惊讶PHOTOSHOP的神奇,它可以使人的眼睛发光,传神. e &?㏕  
看来得好好学学如何用PHOTOSHOP". 1"? 掳妜F  
?*榼s矫S  
如赶场子似地匆匆离开CLUB,去了集合地点.然后一辆车,6个人,我们去了GROUSE MOUNTAIN,到那儿已过3点半了,准备上山之前,大家"表决心",是爬上去还是坐缆车上去,从结果看,似乎除了我个个对爬山都很有经验.尽管我不喜欢HIKING,尽管我体力不是很好,尽管我容易气喘嘘嘘,但不证明我爬不上去啊. u齽8?腥?  
看好时间:3:50分上山,不用说我在最后面,而且没走多远就开始上气不接下气了,爬了10份钟后就开始又看时间又找前方目标的,希望脚步不停,希望时间快点过去,因为朋友说最快的20多分种到顶上,一般是1个半小时,我们慢的人2个多小时能到顶上... Q箅9兯尵?  
一路上山,路滑滑的,坡陡陡的,风凉凉的,树高高的,雾漫谩的,到了1/4处,看着大大的牌子写着醒目的字,看手表,用了40分钟.那是艰难的一步,是考验的一步,有很多人会在此折回,下山.但我们没有这打算,甚至连犹豫都没有."自古华山一条道"! <凩]?╛?  
以后的1/2,3/4似乎没那么可怕了,我们还是坚持着,攀登着,最后花了2小时10分钟到了山顶.完成了"毅力的锻炼",也增强了体质. t匔?誗妣]  
在山上看了2个短片后我们去RICHMOND一家中餐馆吃饭,希望把消耗了的热量给补回来.美餐一顿啊! 蟰郜т&[? 
v( 痿幇 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