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让我任性一次 (跋)

(2017-04-05 09:37:44) 下一个

让我任性一次(跋)

终于完成了历时22天,车程7449公里的独闯北极挑战冒险之旅。除了实现自己的目标,还不小心完成了一个朋友多年的心愿!

感谢自己对极光的痴迷,极光的疯狂,极光的神秘,极光的震撼与极光的魅力!
感谢自己对爱的追求,爱的激情,爱的勇气和爱的坚持!!
感谢支持我,关心我,理解我的亲友们!!!
生活,生命中不能没有爱!
人生短暂,必须得瑟!
想做什么就去做吧,千万别犹豫!祝大家心想事成!!

最后用我很喜欢的一段话作为“让我任性一次”的结尾。

一杯水,再烫再难忍也不能轻易松手,因为松手的那一刻,你失去的不只是水,还有那杯子。一段路,再崎岖再难走也不要轻易放弃,因为放弃的那一刻,你失去的不只是路,还有沿途风景。一份事业,再难再有挑战也不要轻易放手,因为放手的那一刻,你失去的不只是事业,还有那个梦想。
坚持是毅力,更是一种品格!

完稿于2017年2月14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天边么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总费用还没有计算。
回程:
1, Yellowknife - hay river (gas-sleep,aurora)
2, Hay river-grande prairie(sleep gas ,aurora )
3, Grande prairie-valley view-Edmonton (gas,sleep, aurora )
4,Edmonton - Calgary (sleep gas aurora)
5,Calgary-Golden
6,Golden-Vancouver

去程:
1,Vancouver -Kamloops (gas)-valemount (sleep gas)
2,valemount-grande prairie (gas) -peace river(sleep gas ,aurora )
3,peace river- manning(gas)-high level (gas,sleep, aurora )
4,high level- hay river(sleep gas aurora)
5,hay river - fort providence (snow shoe inn sleep gas aurora )
6,fort providence -Yellowknife
xiaofengjiayuan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admire your courage. can you please share your route and approximate total cost. I am also thinking of something similar. thanks much in advanc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