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同一首歌

(2007-02-13 00:29:37) 下一个

刚看完“同一首歌”演出回来,还处于兴奋之中,沉浸在那种“互动”的氛围里。。。

好久好久没有看这种专业的演出了。“同一首歌”是我很喜欢的一档节目,因为那都是一人一首的成名曲,又都是些“老歌”,听起来特别的亲切。最早好像是在国内巡回演出的,记得那年回国探亲,正好在杭州看到演出广告,Y还说“大家都唱同一首歌多没劲啊”,逗得我大笑。

这次听说同一首歌要来温哥华演出,托朋友搞票,但后来听说多是香港演员来,我就兴趣减半了,几天前朋友给我电话,问我还想看吗?我一听说有“刘欢,张明敏,童安格”等,马上表示坚决要看!

尽管今天的演出有点远离同一首歌,但几个我喜欢的演员同台演出还是非常难得的。

汪明荃的“万水千山总是情”
张明敏的“中国心”,“垄上行”
菜琴的“恰似我的温柔”,“给我一个吻”
童安格的“把根留住”,“忘不了”
田震的“康定情歌”
任齐贤的“心太软”
刘欢的“弯弯的月亮”,“好汉歌”

加上曾志伟,曾宝仪父女,张小燕的主持,使整台演出很显活跃。


遗憾的是,手拍疼了,嗓门喊哑了,也没换来刘欢的加唱一首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erl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顶双重老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