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让我任性一次(十)

(2017-04-05 09:28:46) 下一个

让我任性一次(十)

从Valleyview到爱城开了三小时,一路赏心悦目,视野开阔。想像夏秋季一定更美!在爱城小息二天,并退掉了去时买的“冬季驾车安全箱”。
本来计划从卡尔加里,经班夫回温哥华的。因临时变故,今天一早,我开着满是泥土的吉普车,如同出发那天般归心似箭地驶向温哥华。一路阳光陪伴,一路K歌相随,经Jasper时弥补了去时错过的风景,还有12:12分时进入BC界后的壮美,真可谓大饱眼福,尽收心底!以至于1200公里的路程我用了14个小时狂奔回家!
在离温哥华还有一个多小时路程的加油站,一女士过来对我说:你应该要检查一下你的车,好像有一点问题,我说什么我一点都不懂车,她说我帮你看看,打开车盖,发现确实有一种味道,还有一些冒烟,她说需要加抗冻液,但 此油站没有卖的,她先帮我加了些水,我再另一家大些的油站买到并让油站工作人员帮我倒入水箱。心存对那女士的真诚感激!

晚上九点我已经坐在Richmond的一家港式茶餐厅,吃上一碗牛腩牛筋云吞面,满足得喜形于色。之后去了洗车行,因为实在不想明儿大白天影响市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