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让我任性一次(二)

(2017-04-03 09:59:10) 下一个

让我任性一次(二)

愉快的一天!也许是因为昨天休息的太好,也许是因为今天见到了“深山野人”,和他一起午餐,并且得到太多指导,也许因为心里加满了油,尽管今天三次错过高速进口,最终还是在夕阳西下时踏上Fort McMurray的征途,而且近500公里,6个小时的行驶,没吃没喝没拉,怀着向往,怀着期待一路狂奔,从28A到63号,路越开越宽,车越来越少,后来差不多300公里的路程,我用了cruise(匀速驾驶),双脚放松,双手紧握方向盘,双眼注视着前方,和着强劲的歌曲,在心里手舞足蹈。快到目的地时,满天星星,我望着天边最亮的那个--无比感慨!神奇的是远远的,极光也出现了!好想找个地方先哭会儿....

PS
*我很喜欢雾,因为它给我浪漫的感觉,但在长途驾车时,还是不要出现的好,因为它会模糊我的视线,左右我的方向盘;超速超车其实省不了多少时间,却制造了不少危险因素,仅超了一次车,告诫自己STOP!

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