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让我任性一次(六)

(2017-04-03 10:58:37) 下一个

让我任性一次(六)

如愿以偿 1/27/2017 
终于找到自动洗车的地方了,要了一个Gold wash,其实是洗给自己看的,因为开了不到半小时车就恢复原样了。中午12点从High level出发,下午五点到了Fort Providence,一个我很喜欢的地方,也是我选择在此过大年三十年的地方。镇子很小,Snowshoe Inn 是当地唯一家Hotel/Motel,价格不菲,但在我预算之中,想试试我的运气,进去后和颜悦色地讲价,居然成功,What a happy Day!
房间很温馨,尽管没网,但那份清静与别致是我喜欢的。

想趁天黑之前踏踏点,大桥是肯定要去的,还有二个教堂,主街尽头也不错,用GPS定位一下,结果误入住宅区,车轮陷入,来回几次都出不来,终于惊动房主,指挥我倒,也不行,我只能请他帮我,真是谢天谢地,一是就在他家门口,二是天还没黑,脱险后我一再感谢,完全发自内心的噢!

年夜饭是一包方便面,很香,很特别。吃完就去大桥那儿,女神眷顾,一路极光陪伴,可惜桥上无法停车拍照,但我在心里按了无数次快门!

PS
*坚持,不为别的,只为你心中的希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