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的天堂

奕的美食天堂:奕的天堂
正文

翠花排骨-千万别错过,人人都能做的简单美食!大力推荐!!

(2006-06-28 14:43:18) 下一个
翠花排骨-千万别错过,人人都能做的简单美食!大力推荐!!
 
昨天吃鱼,今天就换着吃吃肉。上次做糖醋小排多下来的排骨,决定做成翠花排骨,即蜜制烤排!原本应该用烤箱烤的,不过我偷懒,用了微波炉,味道一样是那么那么的好,时间却省了一大半!!这可是我大力推荐的好排骨哦!!好吃,简单,人见人会,人吃人爱!!绝对不是盖的!
 
排骨用红糖:辣椒粉:精盐=7:2:1的干料擦边全身(先不要斩小块,就那么一长条做massage),放冰箱腌制至少2小时(我是腌过夜的)。准备湿料:淡酱油6-8勺,蜂蜜3勺,料酒2勺,蒜半头切末,醋一大勺,清水2-3勺。调匀后,倒入腌好的排骨。如果用烤箱,就要用锡纸把排骨包好,密封不透气。入烤箱以180C烤一小时到一个半小时。如果使用微波,只要用一个有盖的微波盒子,把腌料倒入后盖盖就好了。高火12分钟,转完不要立刻开盖,再焖十分钟,就可以取出切块装盘!旁边用烫熟的西兰花、枸杞装饰(好吃好看又营养)。真是美味到极点!!大力大力推荐!一定要试试哦!
 
我又多拍了几张,真是看着都让人垂涎欲滴。我要求不高,一顿饭有这么一盆,也就很happy了!营养又美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