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嘘微语

今天,炎暑来到我的窗前,轻嘘微语 - 泰戈尔
正文

蓝色随想

(2006-07-29 11:11:29) 下一个
我生命的蓝色
当我的灵孩童般地凝望着你
寻求你爱的垂怜
你总是那样地慷慨
一无保留地对我耳语五彩的秘密
使我在缤纷的万象中毫不犹豫地选中你

因为我知道
你是一切的一切的制造者
所以我在蓝天下痴迷
所以,我在大海前徘徊
温习那喜悦的冲动

我的朋友
不要再抱怨阴霾的天气吧
你不见
蓝精灵在每一寸空间里快乐地舞蹈
使你的心不会因为黑暗而沉重
不是吗? 明天会是个晴朗的好日子
而万物也会为此秘密躁动
齐齐对那神秘而单一的颜色
痴迷,膜拜,叹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