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嘘微语

今天,炎暑来到我的窗前,轻嘘微语 - 泰戈尔
正文

雀儿问答

(2006-07-18 11:17:24) 下一个
"累了吧 把头靠过来
枕着我坚实的臂膀"

无言的顺从

"还有那一对儿 沉甸甸的
放在我的肋上"

"讨厌" - 你笑着
把温柔送来贴紧我
暖洋洋一阵乳香

于是我醉了
满足地闭上眼
渐渐地
坠入深不见底的梦乡

忽然一股涌动 惊醒
一个悦耳的声音传来
爱我吗
飘渺如来自天堂的游丝
"爱我吗
爱我吗
爱我吗"

"宝贝儿 怎么还不睡
别胡思乱想
除了你 我还会被什么迷恋
你的棕色的双眼
还有你
脸上天鹅绒样的汗毛
不是在阳光下 会闪耀迷人的光芒
还有谁的发 似你这般闪亮"

"我也爱你"

"爱啥?"
我警醒起来

"你的肩膀。。。"

"哦 睡吧
明天 是周末
我还会把肩膀 送你安详
还有 -
我的一切
我们好好相爱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