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阑干

把酒送春春不语,黄昏却下潇潇雨。
正文

12/20

(2006-12-21 00:08:45) 下一个

本来不想写的,可心里憋得实在难受。

她考完试了,上论坛来玩了,马上要去上海了,我早已做好了难受的准备,却没想到来得这么快,这么强烈。

其实不过一个小小的投票而已,又有什么,即使投了票的只怕也没几人拿它当真。而我偏偏就把它当回事,我偏偏就会为了这么一点芝麻小事睡不着觉,而看着你的ID一次次的起伏,反复打开那篇“他要装清高偏不让他得逞”的帖子。装清高,呵呵,早已想到你心中明明认可什么却又倔强不承认的脾气。想象得到你投了票却又不肯承认的样子,想象到你说“哪里有”的语调。

你现在和她聊得正好吧,也是好久没聊天了?我承认我果然是感情白痴,不仅不懂得怎样控制自己的感情,甚至不会自己去争取感情。我也惊讶认识你的这些日子里,自己竟然这样容易难过。

或许还是那一份自卑吧,其实这正是我所不解的。现实中的我那样自信,那样好强,演讲辩论中从没有感到弱于对手。可到了你面前怎么就这样敏感,你的随便一句话都可以伤害我的自信,不,即使别人对你的一句话都可以使我怅惘许久。你出现,我便忍不住想躲着,宁愿在暗中注视你的一切,为你的激动而激动,你的失落而失落,直到每次黯然送走你的名字,然后自己独自难过上几个小时。

亚里士多德曾说“Excellence, then, is not an act, but a habit”,从什么时候开始,在网上守望你的身影早已成了habi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