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阑干

把酒送春春不语,黄昏却下潇潇雨。
正文

12/18

(2006-12-18 22:31:26) 下一个

如果你会喜欢我一天,一小时,哪怕一分钟,我该是多么幸福。

暗中的喜欢已经使我这样多愁善感,若有一天真在你身边,我能吃得消么?若我已经在你身边,而你离开了我,我能受得了么?

最近几天忽然变得异常敏感,极想接近你又怕极了接近你。我去看Mere Christianity,也只为或许能和你讨论些什么,你的见解一定是精辟的。

前两天又看了一下佐罗,解救修道士的那段。我情不自禁将佐罗飞跃的身形或是淡淡的笑容和你联想在一起,我知道你不是佐罗,甚至和他完全是不同的人,可那头像,两三年看惯了的头像,早已将你和佐罗深深系在我心中。喜爱极了佐罗,喜欢极了他的每个英雄事迹,就像是看到你一样。

依稀记得对亮剑中的楚云非也是这感觉,我曾对你说:“每次看到楚云飞就会想起你”,你问我为什么,我回答不上来。可我知道你一定喜欢他的,果然。

无论佐罗的黑头巾还是楚云飞的绿制服,都有个模糊的你在其中,至少对我来说。

你是不是又笑我小姑娘在胡思乱想了?或许吧,那么你告诉我,如何才能不想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