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阑干

把酒送春春不语,黄昏却下潇潇雨。
正文

12/15

(2006-12-15 21:36:28) 下一个
把你的名字深锁在心中,不允许任何人稍有冒犯。Jin责备我为什么喜欢一个对我说话都不算数的人,我当即沉下脸,说他不是这样的。其实你我都知道,你不会将对我说过的话放在心上,我也不敢对你承诺什么。

辩论队的圣诞节聚餐上,Kevin突然抱住我道:“I love you”,一时愣在那里,直到别人都笑出声才反应过来,回报式地回抱了他一下,这时Jamie掏出手机要拍照,我又下意识地连忙缩回手,Kevin埋怨说我损伤他的自尊。

其实如果了解我们的辩论队,谁也不会把这样的事当真。可我当时很开心很开心——有力的臂弯和肩膀,忽然满足了我一年以来一直渴望的安全与寄托,希望自己可以寄托于什么来填补从你那里得不到的——热情、温暖、被喜爱的感觉。

然而回到家里后,心里却更空了。对着空荡荡的电脑屏幕,静悄悄的qq,恨不得也抱住你对你说“I love you”,或着,哪怕只是一句“心情好些了吗?”而你则会回话,你会慢慢道出最近的烦恼,我则静静地倾听着。如果我在你身边,我会搂住你的肩膀轻声安慰,告诉你不用烦恼,告诉你你还有我。又或着,你会说我还小,不理解你,一边轻轻拨弄着我的头发。无论怎样,你都是最好的。

取信的路上,昨天的宿雨不断从枝杆上往下滴,声音好听极了。雨后的空气如此清冷而又清新,使得对你的思念蒙上一层清寂。

我终有一天会见到你,听到你亲口说话——无论说什么都好,会看到你的笔迹、你的礼物。即使我再得不到别的,这也已经很好很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