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阑干

把酒送春春不语,黄昏却下潇潇雨。
正文

11/8

(2006-11-08 22:53:15) 下一个

如果你来了,我的生日会是完美。

我无数次告诉自己,如果今天你不来,我便下决心切掉这段感情。三天前的话你都不愿记住,我还能祈求些什么呢?

每次想起都忍不住难受。认识了三年,三次生日都没有你的身影,这是注定呢还是巧合?无论你是没能留心或不愿留心,我都是失败的。

羡慕情情,羡慕隐幽,甚至羡慕师父。你会为他们写,精心地写,像我写给你一样。对我你不会,是太熟了吗?倘若如此,我宁肯没有认识你这些年。

不,还是让我认识你吧,还是让我熬夜到两三点给你看诗,整弄空间吧。毕竟那些时候我是充实的,不应当责怪你。

今天没有看见你上线,心里告诉自己,或许你只是忙工作,或许你没有忘记我的生日,你不会想不起我的声音——说到声音,有多少次给你打电话就为想听你的声音呢?没有任何事情,就是纯粹的声音。

开学才两个月,却觉得从没如此与你疏远过。忙考试、忙申请、忙辩论,给自己找理由不想起你,安慰自己生日你一定会上来,下次回国一定会见到你。

前两项没有实现,第三项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