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阑干

把酒送春春不语,黄昏却下潇潇雨。
正文

7/13

(2006-07-13 02:51:53) 下一个

点击了qq,便忙着去洗漱。我已经怕了从登陆到来信息的那段短暂的时间,太多的期望只能带来太多失望。我只好选择不期望。

而正是在我准备好了又一个晚上的失望,你捉弄了我。屏幕右下角的鱼图标闪烁个不停,似乎在催促,又好像在逗引。我迫不及待地双击它,出来的是熟悉熟悉再熟悉不过的“月月 在吗”。

我在想,才华横溢的你是不愿为一个招呼多费脑筋呢,还是如你所说,“一个称呼叫惯了便有了亲切感。”我知道我是后者,一声“师兄”虽然平平淡淡,却是独一无二,而你也只有我一个真正的师妹,不是吗?别人称呼你的“师兄”,我从没放在心上过,我知道你也没有。

你说你在吃饭。好好吃吧,已经快3点了,你一定很饿了。

这就是一切,一个多礼拜来鱼图标的第一次闪烁,就是这些。

阿只问我为什么还不睡,不怕头疼?他哪里明白,我终于感到你就在qq的对面,一线之隔,只是一个招呼的距离。这种感觉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了,让我怎么睡得着,让我怎么舍得去睡?

而这些,即使你知道,也不会理解的。

其实我自己也不懂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