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阑干

把酒送春春不语,黄昏却下潇潇雨。
正文

7/30

(2006-07-30 23:49:26) 下一个

“小姑娘,表乱想哦”
“再说,师兄是你独用的啊”
“XX兄可比师兄隔了一层哦,对吧”
“再听几百年,也不会腻的”
“快来上海哦,带你吃好吃的,玩好玩的”

怪我,都怪我,居然忘了设置msn中的纪录保存,这些对话,也只好白白飘走了……

不,不,它们飘不走。即使电脑没有保存,它们早已记录在我心上,直到……直到我不再需要它们那一天。

记录在心上的,又何止这些,两年前,一年前,半年前……你惊讶我对这些往事记得这样清楚,你知道为什么吗?我曾自责,自责为什么把大好的记忆空间用在这上,可惜我也从不知道原因。

从来没有过这么强的写作欲,想写下生活的每一点点滴滴,而不再只写诗了。我对自己解释,这完全是为了练笔,使自己不至于忘记中文。而我又焉知这其中,不是有一部份为了给你看呢?

你在贴吧转的小说我全看了。我再没想到过,这些小说和我的口味符合得像丝丝入扣。好想叫你一声“知己”,师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