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阑干

把酒送春春不语,黄昏却下潇潇雨。
正文

7/22

(2006-07-22 00:47:23) 下一个

刚过了零点,就算是22号吧

听supertramp,有句歌词是“Take a look at my girlfriend, she's the only on I got...”,这一年多来,早已习惯了对感情的敏感,习惯了在这个时间听歌,同时翻翻你的旧帖子。

前几天看到网友的帖子里说,“我宁肯你在其他女人的怀抱中想我,也不愿你在我的怀抱中想起其他女人”,大概是这个意思吧。乍听之下,似乎有理,而细一想我却又不认同了。如果你在我的怀抱里,最多就是“想想”别的女子,可你在别人的怀抱中,却只能“想想”我,“想”得再多再深切,能和怀抱相提并论么?

我不是实用主义,其实现在所能奢望的,也就是你会在闲暇时间想想我了,真的,只是“想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