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阑干

把酒送春春不语,黄昏却下潇潇雨。
正文

6/28

(2006-06-28 21:47:31) 下一个

做Su Doku,做着做着又想起你来,莫名其妙生出一股失落,于是做不下去了。
知道你现在在线的,可这又如何呢?你既不会把我放在心上,我也不愿去冒失地打搅你。
前些天买了一束菊花。很久很久没有闻到菊花的清香了。我把它放在写字台前,烦了累了就闻一闻。想当初要不是我那菊花诗,也就没有师父,也就不会和你这样相熟,也就不会有现在无尽的烦恼
Steph有了男友,熊猫也要去纽约了,而你我却还是这样。我什么也不说,你什么也不在意。和朋友们比起来,我应该算幸运呢还是不幸?
昨天下午头疼欲裂,今天才看到你发来的一大段西班牙。其实西班牙和法国的那场,我是希望法国胜利的,只因不想让自己心爱的巴西和你的西班牙决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