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阑干

把酒送春春不语,黄昏却下潇潇雨。
正文

6/22

(2006-06-23 00:22:00) 下一个
Story of A Life,无论如何听不厌这首歌。确如Jessie所说,it's all about the lyrics。

如同多少个夜晚一样,屏幕前、歌声中,我还是想你。忍不住一次又一次打开相同的网址,只是为了看看你的名字,看看你在不在线。忍不住一次又一次搜索你的贴子,只是为了重温已经倒背如流的文字。静静地看着你评诗、论战史、说某一首歌,某一部电影……就像你在说给我听一样。

虽然语言往往最无力,然而你敲出的每一个字无不牵动我。我会想,你为什么这么说呢?你现在开心吗?难受吗?总希望你开开心心的,轻轻松松的。或许我不该把军事的书给你作为生日礼物,多想给你一套布兰登堡或是波兰舞曲,而只怪我太明白你的选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