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1125 晴 \'我是谁?\'

(2006-11-25 09:39:14) 下一个
"我是谁?"

感恩节的白天,星期五的夜晚,到星期六的清晨,我在公司的BUILDING里不停的游荡着,象一个迷了路的孩子,我的心焦急和迷茫.时不时生出的绝望让我内心燥热精神沮丧.想找一个人,一个女人,倾诉我的无奈和苦闷,想在办公室后空旷的草地上疯狂做爱,想爬上门前那棵仅存的百年老树,爬到高高的树冠上放声大笑,喊一个人的名字,然后是哭,撕碎自己的衣服,扯断一切束缚我自由的枷锁,我要跟随那风,跟随那云朵,一直漂流到天的尽头,不,天的尽头也太拥挤,那里有太多和我一样的疯子.就让这风将我撕碎,扔在太平洋孤独的小岛上,对,就是那个小岛,那个"CAST AWAY"上演过的小岛,那里有虾,有蟹,有鱼,有美丽的棕榈树和甘甜的椰子.....

我知道,我是疯了.我的禁锢来源于我的心灵.我的心灵太庸俗,它被世俗间我所憎恨的一切紧紧的堵塞着.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我变得如此庸俗,我用曾无比珍爱着的生命去追求烟云般的名誉和财富.我知道,即使是此刻的苦闷,也根源于此.我是疯了,所有清纯的,真挚的,洁白的一切都与我今生无缘了.这,是我绝望的根,而我的梦想,我的追求,我的人格便是让这根茁壮成长的牛粪.这牛粪一样的人生呀,有谁拥有了这样的人生还可以清醒,还可以自豪,还可以不去肆意放纵堕落而不断沉沦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干吗呀,哥们,我们找地方喝酒去.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Lilac'sSecret,
不好意思,我有的时候是厅CRAZY的.SRRY.
Lilac'sSecret 回复 悄悄话 你绝望下悸动的激情,令我无语。。。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梅酒.
梅酒 回复 悄悄话

哎,我说:

控制自己的情绪既是一种成年人的责任,也是一种能力。

如果放任自己的情绪的话,是很伤身体的一种行为,这是关心你的人所不想看到滴阿



梅酒 回复 悄悄话 人常常专注于刹那间的痛苦;
上帝却着眼于永恒的快乐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闲着不能白闲着,什么都会被你猜到就猜到.如果女人都象你这么聪明,我们男人的日子就太悲惨了.
闲着不能白闲着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是为赋新词强“作”愁吧。。。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白云是初次来,但一语命中我的最大弱点.欢迎你经常来坐坐.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是呀,MELLY,最近可能是压力太大了,又没有人可以说,所以有点压抑.
白云z 回复 悄悄话 多愁善感的人.
melly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不是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放松些,别太压抑,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