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2008.5.6 晴 海的梦

(2008-05-12 14:33:52) 下一个
我热爱大海,是因为她有我没有的宽阔胸怀.

人,从不曾真的走入过生活的窄巷,总是有诸多的选择和诸多的方向,但舍弃的勇气正需要宽大的胸怀和坚定的毅力.这正是我苦闷的根源,象心灵的黑洞,吸尽所有自信和勇气,吸尽生命的尊严和男人的骄傲.所以我喜欢看海,看我和她的区别,看海浪淘尽的泥沙和泥沙里数不尽的风流人物.

再两个星期就要回国了,很多伤心的回忆和惨痛的教训都挡不住对家乡那浓到化不开的思念...

.........................

写到这里的时候,一个朋友对我说,"最重要的是做好眼前的事情!"把我拉回现实,桌子上越来越厚的文件,今天看来又要熬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原来缘来 回复 悄悄话 嘿,你今天又来啦,
只回评语,
没写正文呀。
不过来了就好。
我今天还得接着熬夜,
祝你好觉睡到自然醒。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尚需努力呀!呵呵.
原来缘来 回复 悄悄话 一边决心减少上网时间,一边又跑到这里来看看有没有新文章。。。
唉,马入夹道,并非无奈。

谢谢最后一句,我也得熬夜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